喜报——我院12名教师参加基础软件师OpenEuler师资培训顺利通过且获得证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0


喜报——我院12名教师参加基础软件师OpenEuler师资培训顺利通过且获得证书

时间:2023-03-04

    2月11日-13日,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指导的“2023年新工科|华为基础软件师资培训”在线上成功举办,此次师资培训开设了openEuler操作系统、openGauss数据库、AI人工智能三个在线班级,来自202所高校的441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江西工程学院选出各分院代表共30多名教师参加。

为支持openEuler、openGauss、AI等基础软件根技术融入高校教学体系,在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的指导下,华为将举行“华为千校万里行- openEuler/openGauss/AI师资培训”系列活动,加深高校教师对基础软件技术的理解,建设高校基础软件人才生态。

本次培训,高校教师通过3天的线上课程学习,积极与讲师、助教讨论、互动,深入学习了基础软件知识,最终江西工程学院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派出12名教师参加培训学习,12名教师全部顺利通过了结课考试,且获得证书。




此次师资培训针对OpenEuler体系介绍:

1.真实的实践案例:理论基础+高强度代码实践;高阶的实验案例让参培教师深度体验解决实际问题的全过程,所学即所用;

2.丰富的教学资源包:参培教师免费获赠开设课程所需的全套课程资料,包含全套PPT课件、实验案例等;

3.实践环境支持:应用开发实验采用华为云上环境,无需参培教师准备专用设备;课程结束后通过华为结课证书:完成线上课程学习并通过结课测试,将获得电子结课证书;信息技术新工科教师培训证书:全程参加培训并按照培训内容完成学习和实训&通过结课考试&完成线上开班开课的教师,将获得由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颁发的培训证书。

















此次培训为华为ICT学院产业建设注入了一针强心剂,势必能有效提升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教师队伍专业素质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学习专业方面新技术、新理念、新观点,以不断提高和充实自己,适应当前行业发展形势。并将培训成果更好的运用于日常教学和系部专业建设之上,做到让学生受益,让教师提升,让专业精进的健康循环,为大数据与计算机学院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