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彩江工人】践行二十大 江工好榜样||江西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唐子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0

【出彩江工人】践行二十大 江工好榜样||江西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风采展示——唐子清

时间:2023-03-02

个人简介


唐子清,中共党员,抱石艺术学院2019级环境设计本科1班。

人生格言

“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了”,我一直以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座右铭。

获得奖项

1、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20—2021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3、市级2019年新余市马拉松志愿者

4、校级2022学年“五四评优”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5、校级2021学年“五四评优”荣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6、校级2020—2021学年年度创先争优荣获“三好学生”

7、校级2019—2020学年年度创先争优荣获“三好学生”

8、校级2019学年团学工作荣获“优秀团学干部”

9、院级2020—2021学年党史知识竞赛“第二名”

10、院级2020—2021学年志愿服务荣获“优秀志愿者”

11、院级2021学年综合素质考核荣获“优秀大学生”

12、2020年第四届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比赛省级二等奖

13、2020首届全国大学生军工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

14、2021年第三届江西省高校空间设计大赛省级三等奖

15、2020年米兰设计周省级二等奖

16、专利《一种环境设计用照明辅助装置》

17、论文《大数据时代背景下的环境设计专业教学研究》

18、科研《基于海昏侯器物纹样在室内设计的应用》

19、课题《“课程思政”视成下地方红色文化融入展示设计课程教学改革方案研究》

20、普通话二甲证书












个人事迹

“所谓无底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了”,我一直以实际行动诠释自己的座右铭。

立鸿鹄志,树远大理想

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正所谓“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因此我时刻提醒自己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谦虚谨慎的作风,永不服输的精神。以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的,以全面发展为奋斗方向,我连续两个学年学业成绩排名前二和综合测评成绩专业排名第二。参加学院工作,尽自己微薄之力,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与时代同步,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

坚持不懈,突破自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我从懵懂青涩的大一新生,成长为对未来目标逐渐清晰的大四学生。我的肩上已能独立承担成长重任,我积极参加各类知识竞赛,获得了校级奖项,并申请了国家专利。

青春磨砺而出彩,人生奋斗而升华

我们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既扎实打牢基础知识又及时更新知识,既刻苦钻研理论又积极掌握技能,不断提高与时代发展和事业要求相适应的素质和能力。我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出彩人生!

寄语

但行前程,莫问后路;但尽人力,不问天意;但问过程,不问结果。希望我们都能扬起风帆,驶向生活的惊涛骇浪,以领略其间的无限风光。人,不仅要战胜失败,而且要超越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