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学院2021年专升本报名缴费指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70

一、缴费标准和时间

1.缴费时间从430日到59日,共十天。逾期缴费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收费标准:依据省发改委《关于核定我省普通高校专升本报名考试费收费标准的复函》赣发改收费字[2006]446号文件规定,专升本报名考试费130/人。

二、缴费方式

    通过“江西工程学院报名费缴费系统”进行专升本报名缴费,并查验、截图打印缴费电子凭证。

三、缴费流程

(一)登录江西工程学院报名费缴费系统收费网址:

1.https://www.smallprogramunifiedplatform.guolianrobot.com/dist/index.html

2.关注江西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微查询”进入缴费页面用浏览器打开进行缴费。

 

 

3.扫描二维码进入缴费系统,请使用浏览器扫码打开。

1

 

 

 

或在微信中长按二维码弹出以下页面。

2

点击右上角“...”按钮,选择将页面在某个浏览器中打开或复制链接,然后在浏览器中进行粘贴打开。

 

3

 

 

 

注意:在微信中进入系统后是无法完成支付的,必须要使用浏览器进行支付。

(二)登录页面

学生通过身份证号码姓名进行登录。

(三)缴费页面

在缴费页面当状态为“未缴款”,学生需要核对信息(身份证号码、姓名和缴费金额),确认信息无误后点击“立即缴款”按钮进行缴费(只支持微信支付)。

 

 

(四)缴费成功页面

缴费成功后状态修改为“已缴款”,截图打印此页面。

 

四、准考证领取方式

考生于62-4日(每日8:30-11:30,14:30-17:00)到江西工程学院(天工校区)行政楼一楼财务大厅外凭身份证、报名表(报名成功后,网上自行打印的报名表)、缴费(汇款)凭证领取准考证,同时熟悉考场。参加考试须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证件必须齐全,否则一律不准进入考场)。

五、联系方式

考生可通过下列渠道获取最新信息和联系我们:

学校官网:http://www.jxue.edu.cn

招生处网:http://zsc.jxue.edu.cn

报考咨询:http://zsc.jxue.edu.cn/M323.html

咨询电话:0790-6351177,6351188,6351199

招生办公室:0790-6345566 

录取办公室:0790-6335088

学校官方微博号:江西工程学院

学校微信公众号:jgxy1983 (或搜索“江西工程学院”)

学校官方抖音号:jxue1983 (或搜索“江西工程学院”)

学校地址:江西省新余市天工南大道1688